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乘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乘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像雲間的斷壁懸崖,那麼驚心動魄;第一次像含嘴中的巧克力,那麼甜美;第一次像耳邊迴響的音樂,那麼的動心;人生中的第一次多得不可計數,使我數得透不過氣來。令我最難忘的,是那第一次獨自乘公交車。 

  那是一個讓人神清氣爽的早晨,小草的臉上還帶着露珠,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大合唱,我帶着緊張而興奮的心情來到公交車站,等候着車 的到來,我要自己乘車去鄉下,去我表妹家得轉兩趟車。緊張的就是第二趟的車上還沒有下車鈴按,需要自己喊,我怎麼好意思出聲啊!但願到時有人和我同一個站下車。高興是很久才去一次,這次能去玩別說多高興了。 

  很快,我在總站下車了,接着上來第二趟,我的心不禁碰碰直跳了。希望別人開聲叫下車,我好害怕待會我自己叫“司機,有下車的!”因為一叫,全車人的視線轉移到我這兒來,那可真有些尷尬,本來就膽小,別讓我出聲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逃走,車上的人已經下了一大半,我要下的地方也快到了,我回頭掃了掃,好像並沒有人準備下車,“這可糟了,快要下車了呀,我真不敢出聲,我的心跳不斷加速,似乎有幾隻小白兔在蹭,連要下車的地方的名字都忘了一乾二淨,張着嘴又出不了聲,着可怎麼辦,我一直都克服不了這種壞毛病,眼看就要到了,可我就是出不了聲,難道還要等到下一站才下車嗎?恩,不行,現在就叫,快,要不就超過頭啦!”我的頭腦里好像有兩個小精靈在爭吵,就像在開辯論會一樣鬧翻天。我還是出聲吧,於是我張嘴剛想出聲,喉嚨就像卡主了一樣,我怎麼還這樣啊!再使勁,我再次張嘴大喊:”司機!有人下車!”這次的聲音比我以前高了幾十分貝,嚇得所有人都望着我,司機把們打開,我終於跳下車了。 

  微風向我吹來,似乎在表楊我戰勝這次膽小。我發現自己早下了一個站,不禁地笑了。第一次乘車,讓我知道只要你有勇氣,什麼困難都會被你解決。 

  這個次第一次讓我印象深刻,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來了,第一次去了,有的是過去的,有的是未來的。每個第一次就像個腳印,永遠已在人生的路上,就像一顆星星,永遠掛在我的夜空。每個第一次 ,都是值得欣賞、回味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乘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