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愛讀書嗎?我就特別愛讀書,媽媽給我買了好多書。其中有一本《魯濱遜漂流記》是我最喜歡看的書。

  這本書講的是魯濱遜是一位英國青年,他着迷一樣地渴望着發財暴富,於是去充滿海難、海盜和可怕的熱帶病的大洋里旅行。他備受折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驚險的事。然而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他乘坐的海船被巨浪打翻,其他人都被淹死了,只有他被海浪衝到荒島上,撿回了一條生命。當時,他身上只有一些煙草、一把刀和一個煙斗。飢餓、焦渴,對可能存在的野獸的恐懼時刻折磨着他。但是,魯濱遜並沒有絕望,他像是回到了原始社會,開始自己種植小麥,馴養小羊,和吃人的野人做生死搏鬥。他每天和自己說話、唱歌,為的是不讓自己忘記語言。他把荒無人煙的小島建設成為了精神和物質上的樂園,並最終成功地返回了人類社會。

  魯濱遜的故事鼓舞了我,激勵了我。一個人只要有毅力、有勇氣、有恆心,任何困難都會戰勝的!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五年級:韓浩天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