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老師給我們推薦了一本十分優秀的讀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在寒假裡讀完了這本書。

  這本書的主人公叫做海倫凱勒,她在小的時候發了一場高燒,從此之後,就變成了盲人,生活在了黑暗之中,不能再用眼睛去看周圍的事物,只能用雙手去感知這個世界。她的病情也影響到了她的聽覺,聽不見了世界的聲音,在小的時候也就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學說話了。所以,主人公的命運使得她成為了一個盲人和聾啞人。

  雖然上天對她很不公平,但是海倫憑藉著自己驚人的毅力,頑強的去和命運作鬥爭,不停的去努力學習知識,練習寫作,學習新的知識,後來,她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著名的哈佛大學。

  同學們,我們要學習海倫的精神,珍惜寶貴的點點滴的時光,去好好學習,不要虛度這大好的青春和光陰。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