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我多麼希望我有一雙神奇的手,能將那些不朽的書籍從火堆中取出來,將那些正義的使者從紅衛兵的魔爪下就出來呀!而此時,主人公方丹還是個雙腿癱瘓、腦子裡充滿着幻想的小女孩,她渴望自由,渴望和平,渴望下床走路,渴望着與家人的團圓……她多麼可憐哪! 

  比起她的生活,我們的生活又是多麼的幸福安定啊,有團結一心的集體,有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美好和諧的友誼,更有許許多多的人無時無刻不在關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我們真是生活在糖的河、蜜的海里呀! 

  然而,現在還有許多地方仍被籠罩在槍林彈雨之中,也有許多孩子無家可歸。我多麼希望有一雙神奇的手,能將侵略者趕走,將無辜者從死神的腳下搶回來,將世界變得和平啊! 

  我多麼希望我有一雙神奇的手,能讓世界創造出奇迹,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