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里最亮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最亮的星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天空里,有一條璀璨的銀河,那裡面的星星都是印象最深的,而那顆最亮的星星,是我怎麼也忘不掉的……

  從前,我總覺得在我和小粵之間,梁老師更喜歡的是小粵。下課去拿作業的總是小粵,老師表揚的也總是小粵,和小粵說話老師也總是溫柔的和藹的。這讓我嫉妒小粵,讓我覺得老師總是偏心她,我我真恨得咬牙切齒。可是那節體育課讓我對梁老師的誤解一下子消除了。

  那節體育課,我一不小心扭傷了腳,忍者刀割般的痛疼痛回到了教室,而梁老師聞訊趕來問我怎樣,幫我塗藥,還幫我打電話給家長,哪種被噓寒問暖的感覺很溫暖。再要下樓梯時梁老師攙扶着我,直說:“不急不急,慢慢走,還疼不疼啊?”可我不回答,因為我想哭了,不是因為腳疼,而是我被梁老師感動了,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梁老師像媽媽!就是這樣我被“媽媽”給扶下了樓,本來梁老師還準備要背我的,但我怎麼好意思呢?而且心中的感到已化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是我忘記了疼痛,我心裡對老師偏心小粵這種想法已經立刻化為烏有了。我對老師的誤解消除了,我想:老師讓小粵拿作業可能是在體諒我太多工作要做了吧;老師少表揚我,也可能使是用的激將法,讓我更努力學習呢!老是和我說話跟小粵說話的態度不同也一定是因為我倆的性格不同。又也許我有些地方真的不如小粵做得好,老師在讓我向她學習呢!總之,老師並沒有偏心某一個同學,老師對我們都是一樣的。

  現在想到的這些讓我對我以前的想法深深地愧疚了,老師對我這麼好,可是我卻誤解了她。所以為了彌補,我要努力努力,取得好成績,來回報這辛勤的園丁,讓老師能露出燦爛的笑臉!

  廣東佛山順德區龍江世埠小學五年級:唐瑤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最亮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最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