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玫瑰篇] 

  雪蓮姐今天很生氣,我向她撒嬌,讓她買一隻小狗,沒想到雪蓮姐答應了,她帶我去超市,買了兩隻小狗狗,剛出生的。一隻黑一隻白,白的給我,黑的給她。還買了一套友誼裝,就是一件連衣裙,上面一件小披肩,下面是一雙靴子,也是一黑一白,還是她黑我白,我有點支支吾吾的說:“怎麼像B……BL啊!”結果雪蓮姐靜說:“小心我一個Kiss把你嘴堵住!”我趕緊捂住嘴。沒過一會,雪蓮姐手機響了起來“喂,訂婚?嗯…,好。日本?哦。”我清楚的意識到:雪蓮姐要訂婚了。我嚴肅地問:“你要訂婚?”“嗯。”雪蓮姐眼裡是無盡的憂傷“商業界第一才子:沈浩雨。爸爸媽媽說一定要,他們說要是沒他父親,我們家不可能有今天。算了,不要提這些事。我們去公園吧!”我點點頭。 

  ————————————街心公園——————————— 

  “你不傷心嗎?”我明知故問。“不傷心,我高興。”說完還勉強笑了一下。看到她這樣傷心,還這樣勉強,我說:“既然痛了,就不要勉強。”“嗯,對了玫瑰,你跟我一起去日本吧!”“啊?”“我定了兩張機票。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