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韻菲按照養父的指示,來到(1)班。敲敲門,班主任不敢怠慢,趕緊幫她介紹“她叫藍冰韻菲,是網絡作家,筆名雪蒂……”老師沒說完,下面花痴草痴一聲:“哇!”又議論起來“她好漂亮!”“好有才華!”韻菲突然發現第一排正中間一個學生在睡懶覺,她冷笑了一聲,“哇!她笑了唉!”“不過好象是冷笑吧!”“那也好看!”聲音一浪高過一浪,那個睡覺的學生醒了,他一抬頭,正好對上她的眼睛,是他!不會吧!是他,就是他!是在舞會裡遇到的他!“唉,你們看!風夜王子醒了喔!”“我好有福,兩大校草都在,馬上又來一校花了!” 

  “是你啊!”慕容風夜也發話了,韻菲點了下頭。“他倆認識啊!”老師終於也發話了“韻菲,你就坐南風同學的旁邊吧!”韻菲正想坐出去,慕容風夜卻說:“老師,讓她做我旁邊吧!”“哇!”全班驚嘆。“不!”韻菲瞪了他一眼“我不坐!”“哇!”全班再次驚嘆。韻菲走到南風凌越旁邊,坐下。南風凌越伸出手:“你好!”韻菲也伸手:“你好!”“哇!”全班再再驚嘆。“你是校草吧!”韻菲溫柔道。“你很聰明呀!”“謝謝!” 

  “叮鈴鈴”下課了,一個女孩走了過來“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你叫什麼?”“我叫張家榮,你不介意我叫你韻菲吧!”什麼?一個晴天霹靂閃現在我腦海里,家榮……她着急地問:“怎麼了?”“哦,沒,沒什麼。”韻菲突然又問:“你,是玫瑰嗎?”家榮驚訝:“你,你是雪蓮姐?你還活着?”韻菲點點頭,她們擁抱在一起。南風奇怪:“什麼玫瑰、雪蓮啊?” 

  韻菲帶她兩來到花園,講起來:“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碰到了家榮,我們在一個班,我當時算武功很高的了,家榮小時就弱不經風,常被人欺負,我就經常幫她。我們就是一對好姐妹,同學都稱我們雪蓮女王,玫瑰皇后,號稱校園無敵組合:雪蓮&玫瑰。可是,有一次,她被綁架了,我可以逃,但我沒,可我當時才五年級,打不過他們,一起被綁了。但是有一天,趁壞人不在,我冒着身命危險,把她弄出了那個黑屋子外,她回去帶了信,我父母來救我,我趁機逃了,而我爸我媽卻沒回來。我養父收養了我,沒想到,今天,又見面了……”韻菲講完后,玫瑰和韻菲都已淚流滿面了。“放心,我以後不會讓你們再受苦了。”南風凌越溫柔的說。她們都笑了。可他們沒注意,慕容風夜,就站在樹后……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