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照鏡子,1米55的個子,還算比較苗條的身材,已經和媽媽不分上下了。可看看臉部,嫣然的一笑,露出兩個酒窩,配着兩個馬尾辮,還完全停留在小學的時光。 

  如果非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我,那就是無法形容吧。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開心的時候會和朋友一起去KTV,到小吃街上大吃特吃;憂傷的時候會寫些小詩,坐在湖邊畫素描;生氣的時候會去兒童樂園玩蹦蹦床,捶打着枕頭髮羊癲瘋;無助的時候會聽着vae的歌哭得一塌糊塗……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樂觀的我經常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以至於可以控制自己不讓眼淚流下來;膽小的我就是在大白天聽到鬼故事也會嚇得跳起來,晚上纏着媽媽要和她一起睡;勇敢的我站在河堤上看着一陣陣海浪撲來卻不會害怕掉下去,晚上的時候拉着妹妹小心翼翼地走夜路……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幼稚的我每天都抱着那可愛的泰迪熊睡覺,用嗲嗲的聲音叫爸爸媽媽;走向成熟的我開始學會沉默,眼神里有着淡淡的憂傷……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活潑開朗似乎只是我的表面,而內心的孤獨寂寞誰能知否…… 

  曾經,同學錄上的留言里,他們給我最多點評價就是——樂觀、溫馨。可是事事更變,如今的我,又該怎樣面對這些曾經的形容詞? 

  呵——一起忘記過去吧,拋開那些形容詞的束縛,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加油。 

  彩虹下,約定好了,我們一起努力奔跑。 

  By - 笑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