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就象萬花筒,轉轉轉,趣事轉出一串串.記憶象一隻小白船,在我腦海里飄來飄去,童年的事情跡象一位位乘客,來了有去.許多事情一眨眼就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可有一件趣事,卻一直刻在我的心裡. 

  那時的我才六歲.一天,爸爸給買了一部收音機,我問爸爸怎樣用這個東西,爸爸說:“只要把插頭插上去就可以了.”可我還是聽不懂,爸爸邊示範給我看,我聽到裡面有聲音,決得很奇怪:這聲音怎麼來的?是不好似有人躲在裡面?爸爸看出了我的疑惑,便對我說:“你可別把這部機給拆了。”因為那時的我很調皮,於是,我便口是心非的答應了。 

  等到了中午,所有的人都熟睡了以後,我便抱起收音機,偷偷的來到陽台,拿者螺絲刀,學着大人的模樣想把螺絲擰開。可是,我的力氣實在太小了,擰了老半天也只擰開了一個螺絲,等我終於把這部機拆開后,往裡一瞧,哪裡有人哪?我真是丈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一幕恰好被媽媽看到了她問:“你在幹什麼啊?”我只好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她,媽媽聽后哭笑不得,撫摸着我的腦袋說:“小傻瓜。”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許多年,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還真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