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猶如一卷電影膠片時常在我腦中回放,裡面有着人生中的酸甜苦辣,甜味耐人尋味,因為太多的甜味使我在嘗遍苦味的時候讓我回味不止。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便會開懷大笑。 

  那年夏天,我和兩個同學在教室里打掃值日,我在掃地的時候感到腿有不適,便走到過道里使勁的把腿一甩,誰知,面前站者羅洋,腳上的鞋子又沒有繫緊,我這一甩,腳上的鞋子竟然被我甩了出去,順着羅洋的臉旁飛了過去,“啪”的一聲砸在了後面的黑板上,然後默默的從黑板上落下,並給黑板留下了一個灰色的鞋印。我呆了,羅洋也呆了,我呆的是因為:幸虧沒有砸到他的臉上,否則非得給他做一個面部大手術。他呆的是因為……驚魂未定……還是白楊聰明,他拿起我的鞋子隨手扔給了羅洋,羅洋也被橫天一擊給砸醒了,順手又扔給了白楊,他倆就這樣一來一回,我哪,就單腳在他倆之間跳來跳去,一邊跳還一邊喊:“還給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可是他倆仍然不依不饒,結果把鞋子扔到了樓下,這回可就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快給我撿回來!”我怒吼道。他倆也慌了神,急急忙忙的給我撿了回來,當然一頓“九陰白骨爪”是避免不了的了。 

  童年,無數的電影膠片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讓我感到欣慰和感動,童年的事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