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標籤:單元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陳超同學:

  你好!

  我是校際合作組的一名普通組員。我是通過校際組的網絡認識你的,我十分希望能與你成為朋友。這次校際組活動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提高了我的自學能力,更讓我交到了不少朋友。

  我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的女孩,嘴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我還是一個超級體育迷,對足球和網球更是情有獨鍾。想讓我快樂起來很簡單,只要玩一會兒電腦或陪我打一會兒網球就會讓我心情舒暢。不過,有一件最高興的事還是我曾是一屆安徽小提琴比賽的冠軍。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省小提琴比賽,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我戰勝了許多高手,拿了第一名。如果說網球是我放鬆神經的方式的話,那麼音樂就是我抒發情感的橋樑。

  我期待着你給我的回信,我也想知道你喜歡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順便告訴你我的夢想是週遊世界。我更想知道你的偶像是誰,你對未來有那些憧憬和理想。如果你嫌回信太麻煩,也可以我們倆在QQ上交流。我的網名為涼粉寶貝,因為我喜歡張靚穎哦,哈哈……其實我還有許多想說的話……

  對了,寫這封信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我們非常希望和你們成為手拉手的對象啊!我們小組進行了熱烈地討論,為了能夠和你們長期地保持聯繫,特擬訂了如下計劃:

  1、建議學校領導,在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建立校際之間的手拉手關係。

  2、我們小組的每一個成員和你們學校的一個學生建立一對一的手拉手關係。

  3、在每年的重大節日進行自製賀卡的交流。還可以建議學校進行校際之間互訪活動。

  4、在放假期間,我們可以進行手拉手同學的互訪,到對方的家庭體驗生活,在學習上進行交流,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你看我們的計劃怎麼樣?假如你們願意,請儘快回信,並在信中提出你們的想法。

  祝你

  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健康快樂

  真誠期盼你的王思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