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標籤:單元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親愛的成佳佳同學:

  你好!

  你們小組最近開展了哪些活動?是這個課題研究把我們聯繫在了一起。想來,你也是收穫頗豐吧?我呀,自從榮幸地被選為第四區第八校際組的成員后,就和電腦結下了不解之緣。通過電腦,我掌握了很多知識,如:上網查資料、收發電子郵件等。現在,我的電腦作品還要參加比賽呢!學校組織全體校際組的成員參觀了西遞村的古名居。那兒真是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你去過西遞村嗎?如果沒去過,下次我還可以當你的小導遊呢!有的同學拍了許多照片並且上傳到網上,有的回來后寫了自己的觀后感,記在了各自的日誌上。而我除了這些,還收穫了一籮筐的友情呢!

  成佳佳同學,假如你有什麼開心或煩惱的事情,可以和我一起分享。我先說一說我的好玩的事情吧:去年夏天,我到鄉下的姑姑家玩。姑姑那裡的蚊子可多了,漫天飛舞。大人們為了讓我們不要插嘴添亂,想出了一個讓我們比賽的點子。你也許參加過各種比賽,可肯定沒有參加過這類比賽--打蚊子大賽。在一個小時內,誰消滅的蚊子做多,誰就是“滅蚊標兵”。我的兩個妹妹率先開始。我們四處尋找被蚊香熏得動作緩慢的蚊子,來個雙手合十,一隻蚊子便歸天了。三個瘋丫頭爭先恐後,你沖我堵,好不熱鬧。“滅蚊標兵”可是有獎金和獎品的哦!過了一會兒,我們改變了戰術,開始打趴在牆壁上的蚊子,這樣就打死了更多的蚊子。比賽時間到了,結果我得了第二,戰績是36隻蚊子。然後我們便開始觀看成人組的比賽。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拍打身上,成績也不錯呢!最厲害的是姑姑,她手拿滅蚊劑,殺死了50多隻蚊子,得了第一,成了“滅蚊標兵”你覺得好玩嗎?請來信告訴我吧!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我們雖然不能經常見面,可是,我們可以通過網絡建立“手拉手”的結對關係,還可以開展多種多樣的活動呢。我們可以經常用網絡進行學習、生活方面的交流,遇到困難的事,不好和爸爸媽媽、老師說,可以向對方訴說,因為我們都是同齡人,大家的感受一定差不多。如果有條件,我們還可以進行家庭互訪,到對方家庭體驗生活,那一定是很有意思的!我的想法是不是很好?如果你願意,希望你儘快來信,並在信中提出你的想法,好嗎?

  祝你

  學習快樂!

  遠方的朋友:張文佳

  2006.2.22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的小學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