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今天,當你的課桌上天使般地飄落者一封來自遠方的雪白信箋時,你一定感到驚訝而奇怪,也一定會張大嘴巴問寫信的小主人公是誰?就叫我小天使好了!下面讓我在你心中,畫一幅自畫像吧!

  她!一個文靜而可愛的小女孩,圓圓的臉龐上總是盡顯着喜怒哀樂,濃黑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明亮而智慧的眼睛。她!還曾經有頭烏黑的長發,挽起長發腦後總束着一根長長的馬尾辮,快樂時長長的馬尾辮甩來甩去特逗人。可就在今年正月初八,她遵從了第二天要回南方工作的爸爸的意見(快上中學了,心思要放在學習上)終於剪去了那一頭秀髮,變成了一個“假小子”,可她還是很自信噢!這就是我!一個性格樂觀而向上的女孩子。

  相同的性格,拉近了你和我的距離。記得上次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你的家是一間破爛的土房,每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裡就下小雨。冬天房子四周透風,冷得讓人難以忍受,儘管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仍然照顧病重的與你相依為命的母親,妮每天上下學要往返幾十里路,可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生活的艱難,求學的艱辛,也未能抹去你臉上那樸實的笑容。

  你的堅強,樂觀,奮發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我,我要向你學習!我想幫助你,送你一些文具和書籍,讓我們“手拉手”互通書信,成為一對好姐妹,浩朋友吧!願我們共同進步,快樂成長。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你

  健康幸福學業有成。

  小天使

  2008年3月1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