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海捕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海捕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出海捕魚。

  海的顏色是多變的近看有點土色,遠看卻是蔚藍色的,陽光下是金閃閃的。海事無邊無際的,海連着天,天連着海,分不清哪邊是天,哪邊是海。

  我迫不及待地等上了漁船,說實話,心裡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會不會翻船呀?會碰見大鯊魚嗎?船會不會迷失方向呢?顛簸中,我昏昏欲睡。突然,爸爸大喊了一聲:“小傑,快來看,漁夫撒網了!我連忙跑了過去。

  過了一個多小時,有人大喊:“漁夫收網了!”大家聚集在甲板上。看,幾隻海鷗在船尾盤旋,這些聰明的小傢伙,也來分享我們的戰利品。哇,好多東西啊!有細長的帶魚、扁扁的鰩魚、可怕的海鰻,居然還有一條小鯊魚……最多的還是要數那白白胖胖的大蝦和螃蟹了!咦!我的海螺怎麼在爬呢?我連忙追了上去,那起一看,原來裡面有一隻寄居蟹。媽媽又說:“寄居蟹又叫‘‘白住房’’、‘‘干住房’’,專門吃帶殼的軟體動物的肉,再把殼佔為己有,等住不下的時候,再找大一點的殼住。”

  我們滿載而歸,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五年級:陳世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海捕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海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