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捕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捕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捕魚,這次我們去野外的一口池塘捕魚,姨夫拿出一張魚網說:“這還可以把人都粘住呢!”我的腦子裡頓時冒出了一個幻想:一個警察用一個粘魚網把一個通緝犯隨意就抓住了。真可怕!如果世界變得,那不就……唉,這裡力量真是強大!姨夫和表哥用一個粘魚網從池塘的這一頭拉到那一頭,白色的魚網沉了下去,開始等待獵物的到來。我們屏息凝視,靜靜的等待魚網的動靜。不一會兒,魚網就不住的顫動,忽然,魚網猛烈的顫動了一下,這也許是捕到大魚的預兆吧,我想。可是姨夫說:“這些該死的魚把魚網又搞破了!”哦!我想錯了! 

  我們要去把魚給放到魚桶里。兩個姨夫馬上下水,要去大豐收,大姨夫負責捉魚,小姨夫負責收網。“這水很淺,表妹要不要下來?”小姨夫說道。我答到:“呵呵,不用了!”大姨夫把魚的頭輕微拔起,一條條魚就從這個強力粘魚網上下來了,終於擺脫了魔掌,不過還是又進了桶里。小姨夫負責收網,浸泡在水裡過的魚網被這老手整理得一乾二淨。不一會桶里就裝滿了魚,魚剛放進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但過一會就不動了,還有幾滴血跡,在這裡面還摻雜着幾滴黑色的血。我們慢慢的把魚網收起,然後再到另一邊去放網捕魚。 

  這次收穫還挺大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捕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