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羽毛球大賽 

  今天,我們家舉行了一次羽毛球大賽。首先出場的有着豐富經驗的是爸爸和勢力一般的媽媽。 

  比賽開始了,爸爸先開球。當然,有着豐富經驗的爸爸,一兩下子,媽媽就在下峰。媽媽不甘心,一雙火似的眼睛,直盯着爸爸,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充滿着殺氣。不過天下逐人願。最後,媽媽下場了。 

  這時,信心十足的我開始緊張了。我輕輕的拿起球拍。走上了我久違的戰場。 

  幾分鐘過去了,最後的決戰開始了。還是爸爸先開球。爸爸發了一個很近的球,我直本球去。“耶我接住了!”我大喊一聲。可爸爸卻來了一個偷襲,不過出界了。我發球了,一個遠球,瞬間,爸爸想來一個決殺但就是沒打着……過了許久,殺氣終於瀰漫開來,我以11:9的優勢成了冠軍。 

  季軍媽媽氣喘吁吁;亞軍爸爸垂頭喪氣;冠軍我得意揚揚……

您正在瀏覽: 小小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