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運動會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實驗小學的三年級舉行了一場小小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

  在運動會上,最激烈的是 60米 短跑。只聽裁判叫到尹匯成等運動員請站到起跑線上做好準備。他們都站在起跑線上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地像戰士等待着衝鋒的號令。“平”槍聲一響,站在起跑線上的三名運動員迅速而有力地蹬腿,說時遲那是快,他們都像脫僵的野馬,似離弦的箭,向前衝去。頓時,跑道兩旁的觀眾沸騰起來了,有的揮舞着雙手;有的大喊“加油,加油”。只見小成同學跑在前面,遙遙領先,他雙手緊握,雙臂在前後有力地擺動,腳下像生了風似的,奔跑起來如火箭般地迅速。後面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他們奮力地往前沖,你追我趕,場面十分激烈。離終點越來越近了, 5米 , 4米 , 3米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候,快看,小成同學又加快了奔跑速度,終於得到了第一名。頓時,我們都興奮起來,有的擁抱小成;有的一起歡呼;還有的跳了起來……

  在操場的中央,還有跳高、跳遠等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中……

  下午六點,小小運動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但那催人奮發的助威聲仍在我耳邊回蕩。

  東莞實驗小學三(2)班

  陳啟華

  指導老師:張國英

您正在瀏覽: 小小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