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咖啡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咖啡的滋味 

  老爸老媽都不在家,無聊至極,打開食品櫃的門,看見裡面有罐咖啡,老爸的,咖啡原來在這!老爸喜歡喝咖啡,但是一直不讓我喝。今天,趁他不在,趕緊沖一杯,也嘗嘗咖啡的滋味。 

  這是我第一次喝咖啡。第一口喝下,感到很苦。第二口喝下,還是苦。第三口依然是苦,澀澀的苦流遍了全身,五臟六腑沒有一處不感到苦,苦得讓我刻骨銘心。難怪老爸不讓我喝咖啡,原來咖啡的味道很苦。 

  我看着那冒着裊裊熱氣的咖啡,若有所思,不知不覺,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像有股看不見的薄霧籠罩了我的全身。不由得再喝一小口,剛入口,是苦的;慢慢咽下去,苦味似乎淡了許多;細細品味,一種淡淡的甜香油然而生。繼續品嘗,我品出了另一種滋味—苦盡甘來。難怪人們常說要“品”咖啡呢! 

  慢慢坐下來細細品味,濃濃的咖啡順着舌根流下去,流進心田裡,我閉上眼晴,任那香甜的味道溢滿全身,沖醒了昏昏欲睡的大腦。噢,咖啡還可以提神醒腦! 

  小小的一杯咖啡,主我體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也告訴了我生活的哲理:濃苦過後是香甜,風雨過後是彩虹。 

  咖啡的滋味不正是人生的滋味嗎?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