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母親——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母親——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減乘除,算不出老師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我們對老師的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我只想用自己並不成熟的筆獻上我對老師的深深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秋陽和賀卡一起寄給我親愛的老師,今年,我想把心中的感激獻給您!在我一次次無助的時候,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扶起,在我遇到坎坷是,是您一次又一次鼓勵、幫助我。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不在家,媽媽上班工作緊張,於是秦老師就主動與我媽媽商量,由她來照顧我,看到老師工作那麼辛苦,媽媽很不好意思打擾老師,但是經不起老師和請求,意識就由秦老師照管我。她騎車帶着我去醫院看病,需要抽血化驗,秦老師像媽媽一樣一手托着我的胳膊,一手拿着我的衣服,並不停的安慰我:別怕,要堅強一些。我真想哭,但那並不是疼,而是激動。放學時,媽媽來接我,問我是在奶奶家吃飯還是在秦老師家吃飯?我說:“我想在秦老師家吃飯。”於是,秦老師就帶着我回她家了…… 

在四年級時,老師對我們嚴厲了,我們每次見到秦老師,都緊張、害怕,不敢說心裡話,說一不敢說二,而且每天都要積累東西,字寫不好,還要撕掉,我們每天都提心弔膽,見到您拿着棍子,就在想:是誰又犯了錯,真倒霉。班級里不在有惜日的歡聲笑語,變成了一個彷彿暗無天日的地牢,我們也變成了地牢里的小囚犯……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一二年級時您對我們像母親一樣和藹可親,而如今卻像真正的老師,難道我們以前都是生活在夢幻泡影里,如今,夢醒了,一切的一切才是事實? 

現在,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夢幻泡影,老師又變得和藹可親,我們又開始了歡聲笑語,我們並不奢望永久的這樣,但也會依依不捨,這就像有着一種吸引力一樣,讓人拿不起又放不下。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在我無知的時候為我導航,您的愛和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母親——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母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