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見媽媽一早就在幹活,媽媽的手幹活乾的都從黑變白了,我心裡想:我要給媽媽洗個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洗個手,你快過來。”媽媽說:“哦,兒子,我等一會來,我把這些活給幹完。”“哦,那你快一點哦”我心想:對,如果現在洗,那等會兒媽媽還要幹活怎麼辦?

  所以,我要等會給媽媽洗手,我等呀等呀等,終於媽媽拿了一個毛巾,擦了一下手說:“兒子,不用了吧!我自己一個人洗吧。”我說:“媽媽,還是我給你洗吧。”媽媽只好同意了,我在水盆里到了一些涼水和熱水,我用手摸了一下,不燙,我就給媽媽洗手了。”

  我摸了一下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掌上有許多的老繭,這些都是媽媽幹活乾的,我心裡想:媽媽平時都不捨得休息,除非干玩活才可以今天我一定要認真的給媽媽洗手才行。我擠了一點洗手液,在媽媽的手上擦,擦完了,用清水一衝,再往溫水一放,就洗完了。

  我看着媽媽的那雙手心裡發誓:一定要多給媽媽洗手才行,不要媽媽的再髒了。

  五年級:秦朗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