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吃完午飯,我看見媽媽很累。等會兒還要洗碗,我就對媽媽說:“今天我來幫你洗碗。”媽媽就誇獎我說:“我的乖女兒長大了,知道關心人了。”聽了這番話,心裡就像樂開了花。  

  我開始洗碗了。我先把一個個碗和筷子放到洗手池裡,然後接來一盆水,再把碗放到盆子里。再倒一點洗潔精。用手帕洗碗,連碗底也不放過。可是我不管怎樣洗,碗上都有洗潔精,我又接了一盆水,放上洗潔精又洗一遍。這樣來回好幾次,碗上仍然有洗潔精。我問媽媽:“碗上的洗潔精為什麼洗不幹凈呢?”媽媽說:“第二道洗的時候不用洗潔精,不然碗上就有洗潔精。”我連忙把有洗潔精的水倒了,換了盆水,果然洗乾淨了。  

  看着這一個個白白的碗,不知心裡有多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