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家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幫媽媽幹家務

 浙江省麗水 遂昌縣實驗小學五(2) 程燕然 今天是星期六,我高興地來到樓下,看見媽媽正在掃地,我連忙搶過媽媽的掃把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要到樓上去,我看見了,連忙跟着媽媽,生怕走丟了似的。

  媽媽打開了門,只見她走進衛生間,不知是什麼事,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衛生間里有刷、刷、刷的聲音,我走近一聽,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我剛想進去的時候,可我的媽媽又出來了,原來媽媽是要把刷好地衣服放在洗衣機裡面洗呀!

  我看了一會兒,把媽媽按洗衣機上的那些字,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我心裡想:下次我一定要幫媽媽洗衣服。到了5:00時,媽媽燒好了晚飯後,我吃了幾口飯,就坐在凳子上等他們吃飯 ,他們吃好了,就把碗放在了廚房,我連忙跑去洗 ,生怕被別人搶了去。洗完后,我把一個一個碗放在了廚子里,媽媽看見了,笑眯眯地對我說:“星星真的長大了!”我高興地笑了。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