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六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六升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六升天 標籤:神六作文

  2005年10月12日,酒泉衛星發射中心,4組長臂般的黃色擺桿向一側打開,如同母親鬆開了環擁在懷中的孩子。各系統與地面的連接已經斷開,58。3米的船箭組合毫無羈絆地矗立在發射架旁。

  “神舟六號”第一次迎來了兩名乘客,是費俊龍和聶海勝。他們將在太空中飛行5天,並且要從返回艙到軌道艙進行科學實驗。神舟六號飛行,將實現我國第一次有人參與的空間科學實驗,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承上啟下的關鍵一步。“6、5、4、3、2、1!“倒計時指向0秒。“點火!”這個重達479噸的龐然大物離開了發射台。啊,神舟六號發射成功了!!!經過電視直播、廣播宣傳,這重大消息傳到了酒泉內外,傳到了大江南北,全中國人民沸騰了,全中國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和“神五”一樣,它來的那麼突然,給中國人帶來了莫大的驚愕與喜悅。

  宇航員帶着祖國人民的期望,置個人安危於不顧,在太空中遨遊,比起“神五”單行21小時前進了一大步,也讓世界其它強國不甘弱視我們這個曾經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中國在經濟上並不強大,但在航天事業上卻如此輝煌;中國是東方正義的化身;中國人生來就有着卓越的智慧,只是有些人不知道怎樣去挖掘它而已;中國人也是強大的,永遠永遠不會落後。中國日後將以飛騰的巨龍這個身份邁入世界強國這個新殿堂。

  今天我們只嫩的雙肩不能做什麼,但我們可以“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民族的富強而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神六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六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