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橋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橋人 標籤:金水橋作文 水橋作文

    

  沿着江水一路走去。幻想着水是紅顏。靜靜的流水跳出時間的格式,為人抹平心中的傷痕。重複的流水不會厭煩,會聽你默默地傾訴。 

  每當心情煩躁,心懷憂愁,可以久立在這兒。站在蒼桑的石礁上,望着清細的江水,心中不會澎湃,而是更是寧靜。因為奔騰的江水帶去了憂愁和煩惱。 

  如果說望水是消愁的辦法,那麼遠觀南江景觀橋,就是一個消愁並尋找精神力量的佳地。 

  最愛景觀橋,應該只是因為它是我常路過的地方。只要路過,時不時地便會停下來,看看流逝的水,聽聽吹過的風。每當於此,心情不久就會晴朗。 

  從遠至近,景觀橋的影象變幻多姿: 

  正看,像一艘船昂揚向上,開往天際。那白色的頂蓬像撐起的白帆,挺直身軀;側看,像一個正在咆哮的龍頭,以堅定的聲音向世界宣誓:我準備好了,總有一天我要衝破蒼穹;斜看,像一隻已破繭而出的蝴蝶,抖動着張開的翅膀,想展翅起飛,永不停息…… 

  這一切一切的比喻,不都預示着我們中華民族矢志不渝的精神,將在未來的明天發揚光大,昂首走向世界。而如今,人們辛勤換來了一個接一個的喜訊:神六成功登天、2008北京奧運的期待……試問:當你看到此情此景時,能不為之動容,為之熱血沸騰,而重新投入到充滿希望的生活中去! 

  走近橋上。突然發現那頂蓬糾錯在一起,互相連接的柱子好象一根根緊密結合的網絡哦! 

  如果說那橋面代表勝利與喜悅的話,那頂蓬就是用人們團結友愛的力量織成的網,堅強而難以摧毀。 

  橋上。純樸的人們微笑着戰力。長長的釣線伸進江水的懷抱,等待着小魚兒們的動靜。暖暖的冬陽灑在人們黑黝黝的皮膚上,露出健康的本色。 

  橋上,總有我固定的位子。愛靠着欄杆,倚着橋柱,享受每股春風,每股泉水。 

  一陣晚風吹過,眼前已有另一番景色,但終不變的還是那水,那橋,還有那純樸的人……  

您正在瀏覽: 水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