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武夷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夷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導遊姐姐帶我們穿一線天、爬虎嘯岩、漂九曲溪、看大王峰、過茶洞、觀玉女峰等景點。關於玉女峰還有一個傳說呢:玉皇大帝有三個女兒大姐愛漂亮,二姐愛苗條,三姐愛抱孩子,有一天大姐犯下了天條被貶下凡間。在貶下之後她碰到了一個大王,她就被那個大王迷上了,他們就產生愛情。這件事被玉皇大帝知道了,他就造了個鐵板怪,讓他們永遠見不到對方。有一天王母娘娘在南天門梳頭,發現他倆生不如死,她非常痛心,就把梳頭的鏡子扔了下去,變成了河流,讓他們可以看到對方。 

我最喜歡的就是漂九曲溪了。 

  十二時二十分,我們從二號碼頭上了竹排。九曲溪共有九曲十八彎,五曲和四曲之間有懸棺(本來,我以為懸棺是懸崖上有光芒,可笑把^_^)。主要景區有:“上下水龜”、“仙掌峰”、“大紅袍”、“玉女峰”、“白雲岩”、“仙釣台”、“並蓮峰”、“玉柱峰”。 

  我們上了竹排馬上穿好救生衣,排馬上就前進了。我們邊聽着排公的講解邊欣賞兩邊的景色。來到五曲我仰望着懸崖峭壁,忽然,我發現有一堆爛木頭在石壁的洞里,“媽媽,我看見懸棺了!”我急忙大叫起來,媽媽抬頭一看,也發現了懸棺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我們馬上就到了終點。

您正在瀏覽: 游武夷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