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武夷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夷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武夷山

  中山小學四(2)班 姜翔皓

  武夷山在福建省西北部武夷山市境內,武夷山景區約70平方公里。億萬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形成了奇峰峭拔、秀水瀠回、碧水丹峰,風光絕勝的美景。

  “五一”節,我和媽媽來到武夷山遊玩。

  武夷山最好玩的是“天游峰”和“九曲溪漂流”了。

  來到天游峰腳下,我和媽媽便拾級而上,爬了一會兒,只見山坡越來越陡,我和媽媽手拉手一起爬了上去。幾經曲折,我和媽媽才爬到了山頂。我在山頂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清清的、涼涼的……好爽啊!我不禁讚歎道,再往下看,只見人像一粒粒米粒,旅遊車像一塊塊橡皮……往上看,只見白雲變成一團棉花糖,真想吃了它。白雲飄飄,好像我進了仙境一樣……

  第二天,我和媽媽來到九曲子溪漂流。玩漂流的人可真多啊!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我和媽媽穿上救生衣,便開駛了。只見河裡的小魚又是蹦又跳,彷彿在向我們招手說:“歡迎來到九曲漂流。”兩岸青山慢慢向我們離去,看着風景如畫的風景,聽着撐船老伯講述每一曲每一座山峰的故事,不知不覺中,我們游完了九曲溪……

  時間過的飛快,兩天的時間就像水一樣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如畫的武夷山。

您正在瀏覽: 游武夷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