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夷山觀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觀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地方,最美麗的地方是武夷山。那裡給我帶來了驚喜、前所未有的快樂,我愛武夷山。 

  步入“五曲”,岩石上刻着兩個大字“雲窩”。我突然驚呼了一聲“咦”--那半山腰的竹樹立從中冒出了一縷縷煙雲!雲靜靜地飛到一塊大石頭邊,就不走了。雲越來越多,形成了很大的雲團。雲團突然散開了,在樹叢間漂漂蕩盪的,無比自在。但是新的雲團又悄悄的升起來了。 

  我忽然看見了一個黑黝黝的洞口,那口非常小,這個洞口叫“噓雲洞”。走進去,溫度卻比外面的溫度冷,原來我還是滿頭大汗就,遍體透涼了。 

  到了天游峰,只見大片的雲像滾滾的波濤。一時巨浪衝天,如萬馬奔騰,偶爾會現出層巒疊翠。 

  我真捨不得這美麗的武夷山,可惜我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觀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