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武夷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武夷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武夷山,它是我認識那麼多景物中最喜歡的。武夷山位於福建,那裡的景色美不勝收。

  山上的奇石不計其數,而且非常逼真、壯觀。在那麼多奇形怪狀的巨石之中,最好玩又最驚心動魄的山峰,還是大玉峰,它遠望像柱子,近看像巨石。當遊客爬上大玉峰的時候,每個人都變得提心弔膽起來,旁邊的美景也顧不上欣賞,因為他們心裡知道稍不留神就會有生命危險。從遠處望,遊人就像一隻只黑色的螞蟻正辛苦地往上爬一座陡峭的山。

  武夷山不但有奇特的山峰,還有迷人的小溪,名叫九曲溪,因為它有九個彎曲的地方,因此得名。溪水清澈見底,水下的鵝卵石五顏六色,有紅的、綠的、黃的、灰黃相間的,它們形狀不一,有圓的、橢圓的;還有一些不規則圖形。當天空下起微小的雨,水面泛起一圈圈波紋,美麗極了!

  武夷山還有一棵樹,但它不是一般的樹,而是大名鼎鼎的大紅袍!大紅袍這種茶葉是武夷山的特產,味道非常香,幾乎連鐵觀音也不能與它相提並論。它在整個中國都是聞名遐邇,那個香!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最喜歡千山一碧的武夷山!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武夷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