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遊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世稱萬園之園的圓明園。盡到了圓明園,我們坐着電瓶車去了圓明園遺址,裡面的場景真是讓人耳目一新!

  一眼望去,圓明園遺址浮現在眼前,我們隨着解說員進到了裡面,整個圓明園呈現出一派皇家園林的景象!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了”黃花陣“,傳說有那個宮女從黃花陣中走到中間的亭子中去,皇帝就賜她黃馬褂一件。隨着路向前走去,來到了皇帝看水法的地方,水法的對面有一個寶座,是皇帝看水法的時候做的。俗說,只要水法一開,幾裡外的人都能聽見!這寶座的建造也是根據風水建的,這寶座的後面刻得不是龍而是槍炮刀劍。那時候的皇帝可真會享受啊!

  圓明園的好多建築都被八國聯軍給毀了,外國人也真是可惡,當時的清政府也是昏庸無能啊!

  甘肅省隴西縣城關第一小學五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