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西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西湖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端午節假期終於到了,爸爸說要帶着家裡五個人乘地鐵去西湖遊玩,我一聽見“遊玩”這個詞,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想馬上去目的地。

  我們的自家車開到地鐵站,走進去后,我跑得很快,在前面為爺爺奶奶指點,雖然這樣有點累,但是我覺得很有趣。在地鐵中坐了一小時后,我們來到了爸爸所稱西湖的“龍翔橋”,剛從站出來,就看見格蘭美整形、龍翔服裝廠等,,我們走了好多馬路,終於到了西湖。第一眼看西湖,十分驚訝,真可以用一個“美”字形容。有可能是晚上?A緣故吧,湖面看上去雖然有點黑,但仍有閃光,星星閃閃,水不斷地漂蕩,如果可以游泳,不知有多好。遠處有一座座塔,我努力地尋找六和塔,找不到就不找了,我把眼神飄到了樹上,樹榦有三四個人抱起來這麼粗,樹葉十分茂盛,樹葉從路邊五六米延伸到湖邊,樹非常多,怪不得空氣這麼清新。樹枝上有個“鳥巢”,仔細看,“鳥巢”中原來是燈。還有一邊的樹和這邊不一樣,樹旁全是草堆,草堆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亮,翻開一看,原來還是燈。遠處的水上漂着船,明顯很舊,我也不太在意他的樣子,奶奶說:“我小時候來這裡時,只是十多歲,這裡的樹只有我那麼高,現在都可以等於兩三個我這麼高。”我又看到了河邊,河邊好像多了兩個亭子,我看了一會兒,亭子好像在動,我嚇了一跳。仔細看,原來是龍船,船頭是龍頭,尾巴上有兩亭子,亭子有兩層,亭子中有很多人。一眨眼的工夫兒,龍船變得很近,十分龐大,有5—7米高,“龍口”中是透明玻璃,“龍脖子”——也就是龍頭下面的一段龍身,是大門,一群人擁出來,路上變得人山人海。我在半空中看見了一條不動的“直線”,連到河對岸,十分長,我去找來源,原來是“綠外線”。

  最精彩的來了:音樂噴泉。湖水,直衝而上,一條條圍成大圈,一會兒停,一會兒又起來了,看起來十分激情,有的遊客錄像,有的遊客驚訝地看,還有的還蹦蹦跳跳呢!突然圈中一眼水衝上去,還非常高,有兩棵大樹這麼高,而且有顏色,不斷地變顏色,還唱着歌。不一會兒,噴泉停了。過了半小時后,又來了,我們再次歡呼,周邊圍成了半圈,但這次不是直的,而是半圓,水可隨時飄動,好像手臂合攏又張開,又變模樣了,變成四個泉口為一組,不斷左右擺動,好像好多隻手在拍,突然,中心泉口一個個傾斜,好像在開花。水花不斷搖晃,水灑到水上,好像在水上灑了粉末,又融解了。我不得不對工作人員感到敬佩之情。

  時間過得很快,尾班車到了,我似乎真有點留戀之情,如果能再來,我一定能暢玩一場!

  五年級:郭成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西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