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連坐了四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杭州。所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風景自然是美不勝收。去了杭州,當然要去西湖看看啦。我走在用石頭鋪成的小路上,兩側的柳樹隨風揮動他的“手臂”,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湖邊巨大的香樟樹高達二三十米,樹齡成百上千年,可稱得上古木參天。杭州人把它作為市樹。我很欽佩香樟樹的堅韌,他的精神支撐着他的身體,使他千年不倒。空氣清新極了,細細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引得我好一陣的陶醉。

  西湖的水倒映着小橋、樹木、花草,給西湖穿上了一條美麗的裙子。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一陣風吹來,水中盪起一層層漣漪。水中的荷葉像一個個忠誠的騎士,靜靜的守護着荷花。因為有了綠葉的襯托,嬌艷的荷花更加美麗。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開了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已經盛開怒放。荷花的花瓣,有的潔白如玉,有的奼紫嫣紅,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真是“出淤泥而不染”。荷花里托着深綠色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着荷花的種子。魚兒在水中嬉戲,他們穿梭在荷葉之間,調皮的把水打到半空,開心的吃着人們給的食物。逛着逛着,不知不覺中太陽已要落下,天空一片火紅。

  不遠處,矗立着高聳的雷峰塔,傳說,白娘子與許仙相愛,金山寺的法海和尚卻橫加阻攔,最後把白娘子壓在了雷峰塔下面。白娘子被壓在雷峰塔下的故事依然流傳,夕陽下的雷峰塔更加神秘。

  天色已晚,雖然不舍,但還是回到了旅館。西湖,不知你晚上會是怎樣的美麗?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西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