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之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西湖,陣陣輕風撲面而來,一股涼意透到心底,頓時心曠神怡,真是“剪剪輕風陣陣寒”。靠在西湖的欄杆上,往下看,一層輕紗把整個湖面籠罩起來。碧綠的湖水時隱時現,一種神秘的美給西湖增添了不少姿色。 

 薄霧漸漸散開,朦朧的西湖也逐漸清晰起來。平靜的湖面宛如一塊碧玉,綠得晶瑩,綠得傳神;更像一面明晃晃的鏡子,平而清澈。一兩條頑皮的小魚在水中橫衝直撞,為優美的西湖添了幾分生機。 

 有的花蕾初綻,有的開得茂盛……每一朵都令人賞心悅目。若是把荷葉比做碧綠的翡翠 ,那麼在荷葉上滾動的小水珠就是一顆顆晶瑩剔透,而荷花就是一個個亭亭玉立的仙女。 

 總之,西湖的美是無法用筆墨說明的,只有你親自去欣賞它那美麗的景色,才能領略到它與眾不同的美。

您正在瀏覽: 西湖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