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蓮湖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蓮湖之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的早上,我和媽媽,姐姐去紅蓮湖公園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等了好久也不見一輛251,難免有些焦急,“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我說,媽媽和姐姐看看了我,笑了。等了一陣,我跑到前面探路,遠遠望見一輛251,我興奮地跑回去向姐姐和媽媽報信……車上人擠人,連空氣都顯得不怎麼新鮮了,每到一個站牌,我都希望會有人下車,可惜,每次只有上車的幾乎沒有下車的。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和“煎熬”,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紅蓮湖。

  一下車,陣陣微風襲來,攜帶着青草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在公園門前,我們見到了許多很多奇異的花草,有白色的草,類似高粱的花等等。進入公園不遠,待我們補充好能量后,我們就來到了小河溝,我一網就逮了個小蝌蚪,姐姐也不甘示弱用手就逮了一隻。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將要變成青蛙的大蝌蚪向對岸游去,我和姐姐決定到對岸捕捉,在過小石橋時,我發現了只龍虱(是一種兇猛殘暴的昆蟲,以蝌蚪和小魚為食)並讓姐姐將其逮住。我回去將其放入時遇到許多小朋友,我向他們介紹這種昆蟲,而姐姐在對岸收穫頗豐,陸續逮了許多大小不一的蝌蚪,其中還包括兩隻龍虱和一隻龍虱的幼蟲,別看姐姐是個大孩子,可是玩起來就像個小女孩一樣。媽媽叫我們繼續前進,而姐姐卻依依不捨,看見蝌蚪逮了又放,其中,有一隻笨蝌蚪,姐姐將它放生,它卻往姐姐網裡跑……

  我們沿着水繼續前行,由於水質較差,我們幾乎沒有發現小魚的蹤影,不免有些失望。我們輾轉來到弔橋,我一馬當先,“嗖”的一聲就跑到了對岸,而姐姐和媽媽還在慢慢悠悠地走着。在弔橋的不遠處是一片金燦燦的沙灘,沙灘上擠滿了老老少少,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激勵我快點加入到他們中間。我脫下鞋子,光着腳丫,如同盼望海水的魚兒般向沙灘奔去,盡情享受陽光下的沙灘帶給我的快樂……

  臨走前,我們碰到有人在橋下逮了只又笨又大的牛蛙,看着眼前的牛蛙,彷彿看到了我瓶中蝌蚪的將來……

  這次紅蓮湖之行,雖然比較疲憊,但是作為一名動物愛好者,平時在書本上看到的動物今天就活生生地呈現在我的小小的瓶子里,讓我感到非常欣喜!

  高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凌霄

  

您正在瀏覽: 紅蓮湖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蓮湖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