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無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無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歡喜的走下飛機,第一次踏足了無錫。這幾天公司派我來這裡辦事,任務不多,當作來這裡度假吧。(反正機票不用我付) 

  我乘着的士穿梭在繁忙的街道上,路經一個百貨超市,裡面的情景吸引了我的眼球:那超市裡可謂是人山人海呀,只見收款機後排着長長的隊,怎麼見不着隊尾呀?定睛一看,每個人都捧着一箱又一箱的礦泉水,無論是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樸素大方的家庭主婦,還是老人小孩,都來買水。接下來經過的幾間超市都是這樣的情景。有的門口還停着輛貨車,工人正滿頭大汗地往裡面運送着一箱箱瓶裝水。我的心裡犯嘀咕了,怎麼這麼多人來買水呀?隨口問了司機,司機嘆了一聲:“水臭呀!” 

  正當我忙於工作的時候,朋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打開一看,只見屏幕上顯示着:“太湖霉呀,太湖霉,霉就霉在太湖水……”咦?這不是《太湖美》的歌詞嗎?怎麼被人改成這樣了。連這首歌也被人惡高了,現在時興改歌詞呀! 

  無錫的工作總算大功告成了,明天才飛回廣州,今天就在這裡走走吧。就去無錫最有名的太湖遊玩,看看那兒“霉”成什麼樣。還沒到湖邊,遠遠就看到太湖上碧波蕩漾,風卷集着碧綠的湖水,真美呀!走着走着,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這“綠”怎麼有點怪怪的,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太湖水裡藍藻大量繁殖,使湖水嚴重變質。這時,浪退了回去,露出了岸邊的土地,那情景讓人觸目驚心,藍藻附在石頭上,就像發了 

  霉的藍莓蛋糕,真噁心。一陣風吹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惡臭,我連忙逃離了這已不成樣的太湖。 

  回到家,翻開報紙,頭版是“深圳福田河田面水域上驚現大量死魚。”

您正在瀏覽: 游無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無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