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以及一些親戚去名人坊喝喬遷酒。

令人驚訝的是,作為“車夫”的爸爸竟然也喝了酒。我走到爸爸身邊,提醒他說:“爸爸,你要是再喝,我就跟你沒完!”可是老爸不聽,還在喝。一杯喝完了,沒想到他還倒滿了一杯,像個沒事兒人一樣。我又走了過去,對爸爸說:“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可老爸還是不聽,還干下了這一杯。我氣憤地走到爸爸身邊,無言以對,就沖了出去。

我坐在一樓台階上,難受得都要哭了。因為,我想起一件事:那一天,我和爸爸吃好飯,開着車回家。在小區門口的時候,對面的一輛摩托車想要直衝過來,爸爸一見,就在摩托車對面的拐彎口停了下來,,可那一輛摩托車仍沖了過來。場面慘不忍睹:爸爸的富康車和那輛摩托車來了個親密接觸,爸爸的車牌號給撞破了,那摩托車倒了,又有許多人圍觀。緊接着交警趕到,有的拍照,有的了解情況。隨後就把我、爸爸、那摩托車司機一起帶到醫院驗血。事後,爸爸告訴我那個摩托車司機是酒後駕駛,被扣除執照並拘留六個月。

想着想着,我就哭了。只見奶奶走了過來,帶我回了801包廂。奶奶對大家說了我哭的原因。大家都說我做得對,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因為同時爸爸也向我道了歉。我想:知錯就改還是好爸爸,就原諒他了。可是,我還是要警告我爸爸,要時時刻刻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並時刻提醒你們身邊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