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雲

  秋天,天高氣爽,丹桂飄香,我仰望着天上的雲,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秋天的雲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一會兒把雲變成這樣,一會兒變成那樣,又變成一個淘氣的孩子,從天東邊跑到西邊,又從西邊飄到東邊。跑着跑着,那個孩子躲的無影無蹤了。接着又來了一條騰雲駕霧的飛龍,無憂無慮地奔跑着,還沒等我觀察這條飛龍時,眼前出現了一座晶瑩透亮的雪山,山尖是白色的,山腰帶點藍色。

  看!轉眼間,天上盛開了一朵牡丹,它是那樣的高貴,那樣的艷美。一瞬間,含苞欲放的菊花開放了,然後又凋謝了,菊花不見了。又來了許多棉花糖,我似乎聞到了甜甜香香的味道,我剛想去摘,又來了一個冰淇淋。唉!沒抓到棉花糖,卻來了許多小白兔,小棉羊,企鵝,它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說悄悄話。

  秋天的雲好美呀!我愛這景色迷人的秋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