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強則國強

  ——讀《健康成長》有感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張楚怡

  毛主席曾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對青年們說:“世界是屬於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旺盛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對於青少年來講,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學習是第二位的。沒有健康的身體,學習再好,將來工作,事業很難有很大成就。家庭也很難幸福。青少年的體質,健康關乎中華民族復興的宏偉大業。

  現在社會應該以青少年的身體健康為重點,更多關懷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為我們的黨吸引更多的激情人士,為黨出一分力這樣才會讓中華文明長盛不衰。

  當然,青少年要想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運動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青少年時期是人生瑰麗的時光。“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強身健體,健康成長。為漫長的人生大好身體基礎。

  跑步,游泳,球類,體操等各種各樣的活動都是青少年所喜愛的運動所適宜的內容。

  體育鍛煉對於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有着很大的作用:第一,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功能。第二,體育鍛煉能提高循環系統的功能。第三,體育系統能提高呼吸系統的功能。第四,體育鍛煉能提高人體運動系統的功能。第五,體育鍛煉能培養健康的心理。

  讀了《健康成長》讓我們明白了:廣大青少年一定要珍惜偉大的時代,不負青春年華,擁抱陽光,健康成長,努力使自己成為國家棟樑之才,為主國繁榮,人民幸福和人類進步做出積極的貢獻。

  指導教師:陳曉敏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