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數學天才,一直以來稱霸着數學界,根本沒有人能超過他。

   這次,數學天才又要去參加數學競賽。於是,他便努力地去攻克他認為很難的題目。而在全國比賽時,出得卻是他曾經最拿手的題目。但由於長時間沒有系統複習,好幾題都出現了失誤,最終排名第四,憾失世界總決賽。

   還有一位數學愛好者,儘管她知道自己可能比不過數學天才,但她覺得重要的是參與的過程,努力去拼就行了。於是,她向各類題型發起衝擊。令她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在全國比賽時獲得了第一,闖進了世界總決賽。

   其他國家的選手本來就覺得只要有數學天才在,自己就沒什麼希望,這下又突然冒出了一個比數學天才還要厲害的人。他們精神壓力陡增,於是,紛紛退賽。於是,原本只是努力去拼的這位數學愛好者便取得了世界第一。

   所以,以後不管面對多強勁的對手都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你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