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望了我在哪兒看到"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名言,也忘了是誰的話.沒有仔細地研究,背誦,但它卻以一股特殊的魅力深深地眼在了我的腦海里.有時,當我認定一件事根本不可能做到時,想起它,我便會努力做下去,直到成功為止. 

  比如說玩悠悠球吧!今年一開學,<<火力少年王>>第2部又在電視上演了,全市都掀起了玩悠悠球的熱潮.我自然也不例外,"智能旋風””,"勁力旋風””,"勇攀高峰””等招術我都玩得得心應手.可就在練到"天外銀龍””時,我總是差錯百出:不是玩到一般悠悠球就停止睡眠了,就是球搭不上繩子.無論怎麼樣都會出差錯.可當我想器"一切皆有可能””時,我便繼續練了下去.連了整整3個小時,終於有一次球環繞世界一周后落在了繩子上,連續彈出去兩次都穩穩噹噹地落了下來.我成功了!我終於做出"天外銀龍””了!那時,我內心的激動與快了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在我門的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留心一下,不難發現.我喜歡這句名言,它無時無刻不在激勵着我前進,激勵着我超越.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