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雲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雲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精神上的勞累。可我認為牽挂即使懷念又是期盼,期盼可以早日回到,日夜思念的家鄉。

  我的家鄉沒有畫林秀水,沒有茂林修竹,卻有許多顆樸實的心。有時,深夜夢醒,想到的就是那條幽深的巷子,和我家的小院。記得年幼之時,家中有一棵蒼天柿樹。當皎潔的月亮掛在樹梢時,一家人便坐在古樹之下談笑風生,孩童們則圍着大樹數星星、捉蟲蟲。

  春風中的大樹吐出了嫩嫩的新芽,在風中起舞,花兒露出了羞澀的笑臉;夏日黃昏,晚風愛撫着樹枝,從它身邊穿過;秋日習習的涼風舞弄着披着金衣的樹葉,樹葉冉冉飄落;冬季四周一片銀白。 

  給我記憶最深的是冬季,房外一切,披上了華麗耀眼的銀裝,我可以漫無目的的舞蹈。可在這兒望着漫天飄飛的朔雪,我再也沒有那時的快感了,只有思念、無盡的思念。 

  那天入夢,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地方,歡樂的時刻。與夥伴們載歌載舞。醒來時,一切化為烏有,眼前又是迷茫的黃沙。 

  家鄉,家鄉你在哪裡?我好想觸摸你,擁抱你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雲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