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皆有可能??李寧飛甲籃球鞋……”聽着這熟悉的廣告語,我的心不由的飛到了籃球場上。

  那天早上,我和幾個籃朋球友(簡稱“籃友”,全稱“一起打籃球的朋友”)相約“豐田中心”(俺們給籃球場起的名字,可不是“火箭”主場!),來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籃球PK賽。

  我“皇家火箭”的首發是:大前鋒閆晨陽,小前鋒趙大一,中鋒陳學敏,組織後衛吳偉(也就是本人),控球後衛暫缺(在此解釋一下,本球隊本球隊因資金有限,所以為購買新球員。雖本隊共有50人,但23名退役,23名有傷,所以……)對方首發……對不起,由於“間諜衛星”出現程序錯誤,未收到信號。

  這時,比賽開始,由裁判拋球。中鋒陳學敏由於身體缺陷(他的身高僅是45厘米的3。1415926倍),沒搶着球。被落入對方被稱為“艾弗森傳人”的楊超越手中。情況不妙,就知道他要來“蝴蝶步”。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兩腿快速變換位置,身體中心也忽前忽後,令人好不“舒服”。我心想:他要跟我比技術,我偏不,就在著兒看着,看他怎麼辦!楊超越見我不動彈,起手便投,我預測准了他跳的高度,幾乎和他同時起跳,那是也不知哪裡來的力氣,跳那麼高,都快達到ISO9002國際體系質量認真了!他的球出手,我的手伸出,“啪”的一聲,球一下子被我蓋了下來。“哈哈!”我的心裡暗自興喜,平時都是你在籃下都是“老大”,咱今天也來個那什麼“生死輪迴”,以後,我想狂蓋你也不是神話了!球被蓋下來之後,被“食物網”(失誤王)趙大一“網”到手,不好,他肯定有想當英雄??不!這球似投似傳,只見他在出手的一瞬間,手腕改變了方向,把球傳給了陳學敏。哇!趙大一的傳球功夫已如此了得(幾乎達到“殺人不眨眼”的境界),難不成他去跟“助攻王”納什學了兩天?球在陳學敏手裡玩兒的來去自如,兩三步就到了“三秒區”內,雙手抄起球,腕用力,身體向後仰。“唰??”球進了,球剛進,他就一語驚人:“喬丹第一個會後仰,我就第二個會!”說罷,他身邊的幾個人隨即倒地。(是暈倒的!)看來,現在進顆球就是一個字??難啊!(感嘆詞不算哦!)之後,我們的進攻便鬆散起來,我們一度被對方把比方擴大到8分。這是,我拿球,兩三步運球到了三分線外,李澤浩上來防我。他左一掏,右一掏,差點兒把球給我掏走。過了幾秒種,難題出現了,其他對友被死死盯防,要是我一傳,肯定被對方的人拿到,耗完時間,結果就是??我門輸了,要是不傳呢?只好我自己投了,可我一次三分都沒試過,那不更是輸!眼看時間就要到了,“6秒。5秒……”這到底可怎麼辦呢!“4秒,3秒……”這時,我想起了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勇氣,歐陽海奮不顧身攔金馬,黃繼光用胸口擋住敵人的槍眼……雙手那球,做動作,起跳,出手!頓時,風??止步了,空氣??凝聚了,呼吸??停止了。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到了籃筐上空,“哐啷”,球進了!在最後一秒,球落入了筐中。“耶!??贏了!

  在那一場場比賽中,我找到了“感覺”,成功了人生歷史上第一個三分!我??成功!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