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我最討厭聽到別人說的一個詞,那就是:不可能。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馬雲,失敗了三十多年,但是,後來,他還是飛黃騰達了,他終究,成了眾人矚目的那個,成為燈光匯聚的焦點。我不喜歡說別人不可能幹成某件事,我當然也不喜歡其他人告訴我說不可能,當然,我不反對他們對我說不可能。

  堂哥,一個很帥氣,但是,很白很瘦小的一個男生。今年,遇見他,大家都說有肌肉了,總而言之,說他不賴了。他的一句話,讓我知道,一切皆有可能,恆心是唯一的問題。

  他說:“要了我半條命。”

  也就是說,他在練這些肌肉的時候,差點要了他的半條命。但他終究的,也還是成了那個被人羨慕的男人。

  如果有一天,我高中不讀了,請不要說不可能,讀書,不是我這人生的唯一出路,從幼兒園開始一直到現在,剛剛好是十一年的時間。我已經在所謂的學校生活了十一年。呵,我是那個喜歡新鮮東西的人。如果有一天,我高中不讀了,我出來拼了,我從事了跟知識很少搭邊的工作,我選擇踏上跟爸爸一樣的生活,那麼請不要跟我說不可能,我只是也想像爸爸一樣,活出自己的自由罷了!即便,曾經,我們都是大家口中的學霸,即便,生活快把我們給壓倒。我還是想要得到自己那份少的可憐的自由。

  如果有一天,我堅持到了大學,我深究,我一直深造,我的一生都在和知識打交道,直到我離開人世間的一刻,我也還在跟知識打交道,但是,我沒有做出任何一項可以讓人類生活改變的成就,請也不要嘲笑我。怪我當初,怪那個沒有努力的自己。我直到,恆心和努力,是讓一切不可能成為可能的重要因素。因此,即便我努力了沒有了成就,那麼,我也希望我是活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

  居里夫人把一生都獻給了科學和知識,是的,他的人生對於我們來說,是有意義的,至少,我們人類都感謝他來到了這個世界,畢竟,有她,人們開始運用鐳。但是,居里夫人怎麼想?他過得有意義嗎?原諒此時此刻的我,只想要自私地為自己着想。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