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麼想快點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快點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多麼地希望快點長大,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不用天天穿着校服去上課,不用做作業,不用比賽,不用考試.如果有世外桃源,或是蓬萊仙島那些地方,我希望可以和古人一樣,在那裡生活.避開塵間的喧嘩.

  長大后該有多好啊!我賺很多很多的錢,贍養我父母.他們為我們的太多了,工作太勞累了.我還要環遊世界,去羅馬看斗獸場,去看悉尼歌劇院,艾菲爾鐵塔......

  有時翻開紀念冊,看着好朋友和同學留下的一個個精彩又搞笑的贈言.就算再煩的心情也會變得開心起來.但何時我才等到有那一天,夢裡可以一眼萬年,但現實那像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

  那一天可能會很快到來吧!但我需要知識才能在長大后,做自己喜歡的事.那就從青春的黃金時期開始吧!我記得有一位老師說過"如果你覺得一天過的很快,就證明你從這一天學到許多東西,相反的,你覺得一天過得很慢,證明你沒學到什麼."我要努力學習,飛向我的成人夢.但不是夢境,而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快點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