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遊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風吹拂着我們的髮絲,歡聲笑語伴着我們來到了做夢都想去的1865金陵機器製造局——晨光科技創意園。

  位於秦淮河畔的晨光科技創意園,前身是清朝洋務運動期間的金陵機器製造局。它有着濃厚的“兵工廠”色彩。園區內有9幢民國建築,如同一座近代中國工業博物館,記錄著中國民族工業發展的歷史軌跡。

  在晨光科技創意園裡,有許多展館:有介紹1865歷史的、有介紹槍炮的、還有畫現代畫的。這些都那麼吸引人,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青花瓷。展廳里,那一縷陽光透過來,照在青花瓷上,只有藍白二種色彩,卻直攝人心,它是那麼的純、那麼地雅,既不幼稚,也不華麗。它就像一首古樸委婉的歌、一股清冷透亮的泉、一件伊人柔情的白裙……它太美了。回校的巴士上,我還沉浸在它的畫面里。

  這個融科技,文化,商業為一體的創意產業區,一定有你感興趣的展廳。你什麼時候去呢?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歡樂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