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天取經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天取經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之後,唐僧回到了長安城給他的弟子們講述學到的知識和一路的見聞;孫悟空回到花果山繼續做齊天大聖;豬八戒回到家鄉過起了無憂無慮的日子;沙和尚回到了家鄉繼續守護着流沙河。 

  唐僧一本一本地把真經打開朗讀,過了很長時間,他終於把真經讀完了,而且悟出了很多道理。他還時常把唐王送給他的金銀財寶、糧食都分給百姓們。時間一長,他就成了全城最有文化而且人人都尊敬的知識分子。 

  孫悟空在花果山訓練小猴們為人們做事,人們平時只要做一些小事就行了。孫悟空經常帶着小猴們幫助人們排憂解難,人們都誇他們聰明、懂事。 

  豬八戒帶着高老莊的村民搞起了農業生產,種植綠色蔬菜、水果。他時常去各村檢查指導。高老莊漸漸地富裕起來了。 

  沙和尚幫助人們搞起了水產養殖。魚蝦長大了就拿去賣錢維持生活。漸漸地他們的生意好了許多,日子慢慢富裕起來。後來沙和尚被評為當地漁業帶頭人,他們村子被上級批准為養魚專業村。 

  唐僧師徒四人用歷盡千辛萬苦學到的本領,為社會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西天取經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天取經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