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想快點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快點長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媽媽的嘮叨了。 

  昨晚,爸爸要去小姨家為小姨安裝VISTA,媽媽一知道我也想去,就不停地嘮叨開了,一下子說什麼我又想玩、整天就是電腦電腦,一下子又說我要認真複習功課,我很鬱悶,心想:“我已經按計劃完成了白天的作業了,晚上是玩的時間,媽媽怎麼這個樣子?”,但我不敢說,因為如果我一說,媽媽可能就會發脾氣,還好爸爸為我解了圍,但我也只好帶上《三字經》去背故事。 

  媽媽的嘮叨經常還很讓我傷心。有一次,爸爸為讓我了解宇宙知識,就讓我去看電影《拯救地球》,我興沖沖地打開電腦,在PPS里找到這部電影后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啊暉,你怎麼又在看電影了,還不去看課外書!”媽媽噔噔噔地到房間沖我吼,我想明明是爸爸跟我說看了這部電影后好好聯想一下寫篇有關宇宙的作文,但媽媽怎麼就這麼不理解我呢?而我更不理解的是當我要關掉電腦的時候,媽媽又說:“先別關,我還要看電影呢,你到自己的房間用自己的電腦寫作文!”,一個晚上讓我在自己的電腦前邊傷心邊寫作文。 

  媽媽的嘮叨有時候更沒道理。有一次午飯時,媽媽不小心打碎了湯匙,我開玩笑地說:“毛手毛腳的”,媽媽一聽又打開了“機關槍”,說什麼大人的事情你管什麼管,我想我以前也不小心把湯匙打碎,但媽媽就責怪我坐沒坐相,還說那把湯鑰要好幾元錢,我想是不是小孩子做錯了事就要挨罵,大人做錯了事就沒有關係呢? 

  我真想快點長大,這樣就不要聽媽媽的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想快點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