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和藹可親的爸爸: 

  您好!收到您的來信,我十分高興。也謝謝您幫我照看我精心培育的花兒。 

  對了!我收到您的來信后,我深知:給予永遠比索要愉快。我下面就為您介紹我在學校里乾的好事: 

  記得上星期上電腦課時,我的同桌王輝忘帶了鞋套,我馬上從抽屜里拿出鞋套借給他拿到鞋套后,不是馬上跑向電腦教室,而是深深地鞠了一躬,接著說了一聲謝謝。 

  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同時也體會到:給予是快樂的!而且這件事意義深遠,雖然只是生活中一件平凡的事! 

  怎麼樣?爸爸,我乾的不錯吧!可我不僅只有這麼一件事,我還有新的感悟呢!請您看下文: 

  記得秋遊時,我們的組長吳曉東想玩套圈,但是忘帶了錢。我立刻拿出錢來,和他一起玩套圈,我們倆都套中了一些東西,大家都很高興。因此我又找到了一位好朋友。 

  從這件事中,我發現給予是件法寶,快樂如果兩個人分享,可以變成雙倍;憂愁如果兩個人分擔,自己可以減輕一些負擔。 

謝謝您,爸爸!祝您早日康復,我和媽媽都等着你回來! 

  您的兒子 

  2009年11月7日 

  指導老師 戎艷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