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爸: :

  

  您好!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很多缺點我們是多麼的相似,也許是我與您的屬相相同的緣故吧,又許是我們的老祖宗“鼠”喜歡晚上偷偷摸摸吃東西吧。所以我們常常偷吃媽媽買來的東西,害得媽嗎為了藏東西而傷透腦筋。氣的嗎嗎常說我們本心難改。唉,我覺得很委屈,這不是我的錯,而是遺傳問題!

  

  老爸,咱們也遺傳“鼠”的懶惰,常常想着法偷懶。媽嗎曾無數次警告我:如果再這樣好吃懶做,她就離開家過一段日子,讓您與我嘗一嘗懶惰的滋味。如果媽媽真的離開了,那我們怎麼辦呢?當您與我躺在沙發看電視時,誰還會這麼好心給我們削蘋果吃呢?吃好了蘋果,誰還會來收拾殘渣呢?又有誰天天準時催我們起床呢?那時,我肯定天天因遲到而挨批評了。不過,媽媽是在嚇唬我,媽媽是肯定不會離開我們的。因為我知道,媽媽屬狗,也承傳了狗的忠誠!

  好老爸,我和您還有一個最致命的缺點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我和您犯下了許多錯誤,害的媽嗎上班時一天到晚打電話回家詢問每一件事。一月下來,電話費漲了不少,又害媽媽年紀輕輕就犯了嘮叨的毛病。因為她怕我們粗心弄錯事情啊,不是嗎?

  老爸,為了我們同是“鼠”類的份上,我希望我們能改過自新,改掉老祖宗留給我們的不良行為和習慣吧!嘻嘻!祝

  改過自新

  您的女兒:小老鼠荔枝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