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在我看來您的威嚴是多高,我不敢和您爭執,不敢和您頂嘴,不敢……這次少兒書信比賽,給了我一個傾吐心聲的機會。在剛剛轉入實小的第一個學期,我憑着自己的努力,在第二次班幹部競選中,我得到大家的支持,以全票通過,被選上班長。在以後的每一個星期里,為了使我們的班集體變得更加優秀,我都會在下午放學后,留下來為班級做一些事。您也說過要我鍛煉一下自己,可您說話不算話。有一天,我正在做值日,時間可能晚了一點兒,您突然來到我的教室門口,怒氣沖沖地當著老師的面把我訓了一頓。回到家,我正想心平氣和地和您談一下:爸爸,您鹵莽地行為,讓我的面子往哪兒擱?可您卻不顧我的想法,仍然扯者嗓子對我大發雷霆,您說,您天天都是最晚接到孩子的家長,人家已經知道您的孩子每天留下。您的想法對我有很大的打擊,別人的孩子留下來為班級做事兒,家長都覺得是件好事,而您怎麼總是往壞處想呢?怎麼就這麼不信任我呢?這使我感到非常困惑。 

  還有一次,我記得最深。那是個星期天的,我正在玩電腦遊戲,正巧被剛下班回來的您看到了,您不顧三七二十一便把電腦關了,還說我什麼上網成癮,以後不許我再玩電腦遊戲。我忍受着您的辱罵,終於我憋不住了,我開始和你爭辯:“你為什麼不說說你自己,我只是玩一會兒而已,而你自己上網已成”廢寢忘食“的地步,你只會說我,你自己為什麼不以身作則?”哪裡知道,我剛說完,您的一個巴掌便印在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無言以對。那天晚上我一夜沒睡好,覺得十分委屈。我多麼希望您能做個以身作則的好父親! 

  當然,爸爸,您也是一位知識淵博的父親。在平時里,您也經常給我講一些關於地理、歷史、古典文化知識,使我受益非淺。當我遇到困難時,您也時常開導我,使我走出困境。爸爸,現在您知道我最想說的話嗎?我最想對您說:爸爸,您不僅僅是我的長輩,我也希望以後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祝您 

  事業有成 

  您的兒子:郭文韜 

  2006年5月3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