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吸煙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吸煙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名副其實的煙鬼,每一次他一回來我就聞到一股煙味,嗆死人了!

  這下好了吸煙吸出了病,可爸爸還死不悔改,在醫院裡背着媽媽吸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了他好久,可是一出院又忘了。

  有一次在外面吸煙被我發現了,看他那吸煙的神情,吸煙的動作跟進了仙境似的,逍遙自在。

  今天我在爸爸房裡發現了一盒煙,連忙拿給媽媽看,媽媽連忙讓我前去把“罪犯”押上來我馬上把爸爸帶上來,爸爸看到證據以後說;誣陷,純屬誣陷!’’就爸爸這一句話害的我被媽媽吵了一頓。不過我是不會服輸的,一定要報仇。

  果然爸爸被我抓到把柄了。爸爸這段時間總下樓,我覺得不對勁

  所以就跟他一起下去啦。哈哈!被我發現了。我現場抓了個正着爸爸就只好給我回去認罪了,還我清白。

  哈哈哈哈,看你還敢吸煙!

  五年級:1434392630

您正在瀏覽: 愛吸煙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吸煙的爸爸 暫無評論